各县(区)统计局、开发区统计信息中心:  

  为了掌握全市各级贯彻落实“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中央意见、省委实施意见以及市委实施方案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做好下一步督查工作,确保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请各县(区)统计局认真总结本地区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总结内容: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中央意见、省委实施意见以及市委实施方案印发以来,贯彻落实的主要措施,出台了哪些具有地方特色的政策、推进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打算和建议。 

  二、报送时间及方式:请各县(区)统计局于2018625日前将总结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市统计局办公室,电子版报送至市局FTP10.14.6.10\国民经济综合核算科\尹权\2018深改进展情况文件夹下。 

  联系人:市统计局综合科  

  联系电话:0349-688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