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琪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学习贯彻系列讲话和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及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班子成员围绕讲话精神,立足统计工作谈体会、谈思路、表决心,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强调,一要举旗定向,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使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全面正确有效地得到贯彻落实。要把习总书记的勉励和期望铭记在心,在全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增强维护核心、干事创业的信念和力量,进一步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看到统计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三要扎实工作,全局上下要不断培育与使命责任担当相适应的理念、能力和作风,紧紧抓住机遇,勇于改革创新,果敢应对挑战,善于攻坚克难,用非常之力、恒久之功,以深度举措、治本之策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