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楼阳生近期关于朔州干部作风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深市委“学用系列讲话、创造一流业绩”工作作风整顿,825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琪主持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朔州市委办公厅《关于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的通知》(朔办发[2017]27号)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重点整顿政治意识不强的问题、管党治党不严的问题、官僚主义严重的问题、群众观念淡薄的问题、工作纪律松弛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大局意识,把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要有针对性地把问题找准找细找实,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深入查找制度漏洞,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开展整改工作,及时把存在问题和整改情况向社会公布,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集中精力,聚焦主题,借大整顿之力破解工作难题、激发工作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