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日,朔州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期间,访农户、查真贫,进企业、话创新,瞻仰革命旧址,看望老战士,处处体现了对山西这块红色土地的深厚感情,对全省人民的深切关怀。党总支副书记安琛着重从五个方面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扎实推进山西经济方式转变;二是扎实做好“三农”工作;三是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民生保障;四是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五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在全党全国人民喜迎十九大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视察,为我们指明了旗帜、格局、基调、状态和要求;体现了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肯定,体现了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是对山西人民干事创业的鼓舞和激励。

  支部全体党员在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做出的重要指示时表示,一是要领会好确立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夯实维护核心的思想根基、增强见诸行动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学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讲话指引下有效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与党建面临的实际问题;三是要宣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增进对党的信赖、对核心的拥戴;四是要贯彻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五是要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把维护核心体现到履职尽责、抓好工作中;六是要落实好省委提出的提升工作标准、争创一流业绩的要求;七是要忠诚干净担当、时时处处发挥表率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品德合格”;八是要着力加强党支部建设,全面推进“三基”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