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日下午,由省委《前进》期刊总社社长边新文、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副处长边华安、省直工委党建研究中心副主任胡建忠、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祁升一行四人组成的省委督查组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巍,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文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党委书记孟福荣陪同下莅临我局调研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工作。

 

 

  省委督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我局“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三基建设”实施方案,查阅了我局“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及学习相关记录和“七一”活动的有关资料,观看了我局《主题教育专题片》,实地查看了党建活动室、阅览室等活动阵地,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了解、观看专题片和问卷调查等形式,督查组一行对我局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工作能够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扎实搞好动员、积极稳步推进、认真学习交流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同时要求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自觉拥戴核心、坚定维护核心、绝对服从核心、始终紧跟核心;要持续用力抓好“三基”建设,不断增强维护核心、干事创业的信念和力量,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