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日上午,朔州市统计局召开局务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翟振新局长在全省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暨转型升级考评体系专题培训班上的总结讲话》,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做好“两节”有关工作,党组书记、局长赵琪做了三点要求:

 

 

  一要筑牢思想的警戒线。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纪律处分条例及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行为准则和规定,特别是在国庆、中秋“两节”及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做到思想认识提高,自觉遵守执行。

  二要明确行为的标准线。要高度重视,严格自律,从小事做起,严格执行有关组织规定及市统计局《关于做好国庆、中秋“两节”值班、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通知》等规章制度,特别是要严格遵守外出报备、请销假、值班等制度,同时做好公务车辆管理。要高度重视行车、饮食及网络信息、微信、公章、涉密文件等方面的安全问题,提高政治敏锐性。

  三要架起自查的高压线。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管理好八小时以外行为,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各分管领导要随时掌握分管科室人员的去留情况,自觉遵章守纪,确保“两节”的祥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