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市统计局召开局务会,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琪主持会议并作全面部署,全局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研究,准确理解把握,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中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局首要、长远的政治任务,不断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政治定力的持续增强上、体现到政治站位的不断提升上、体现到政治责任的自觉强化上,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力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得更准确、贯彻得更坚决。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强化工作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全面引深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以刻苦钻研的劲头“学懂”,以系统全面的方法“弄通”,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做实”,使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统计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紧密结合、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重点突破、整体推进,扭住重点攻坚,切实用全会精神推动统计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按照省委、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引领全局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好朔州统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