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日下午,朔州市第七考核组组长、市总工会调研员赵志霄一行8人莅临统计局,通过听取班子履职情况和个人述职报告、测评、非定向干部推荐、查验目标考核印证材料、谈心谈话等方式对市统计局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及领导干部综合表现进行集中考核。市统计局全体在职人员及县区监测中心主任等参加了考核会。

考核大会上,赵志霄组长就扎实做好此次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强化考核工作;全面把握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要求和重要性;客观公正地搞好考核工作。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赵琪局长主持考核会议,并作2017年度局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报告。他强调: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市统计局紧紧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和省局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中央“深改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实施意见”及中央、省市领导同志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五大统计”,不断推进改革创新,防范惩治数据造假,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起步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是转型项目建设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市统计局将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奋发进取,勇于担当,务实工作。为推进“两大任务”、走出“五条新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可靠的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