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日上午,朔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琪主持召开第20次局务(扩大)会议。

  会上,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及《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

 

 

  赵琪局长宣布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城调队长刘文平工作分工调整的决定,传达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赵琪局长还就高键市长在市统计局考察、座谈、指导工作的相关情况及高键市长对市统计局班子和队伍给予的高度评价向大家作了传达。

  就切实贯彻落实好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赵琪局长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经济理论、统计业务的自主学习意识,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履职能力。要深刻领会陈振亮书记和高键市长在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系列战略、目标、任务、举措,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扬长避短、尽职尽责,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坚持踏石留印、真抓实干,时刻把担当和责任牢记心头、扛在肩上,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扎实把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好,特别是工业、投资、服务业、能源等专业要强化超前思维、加强基层调研,切实提升统计调研分析水平,为市委市政府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及时准确优质的统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