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日上午,朔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在市统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赵琪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朔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内设机构工作职责,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调研员宁保全同志就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赵琪局长就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形成凝心聚力的普查氛围。统计系统有着一支业务素质高、工作作风硬、实践能力强的统计队伍,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集思广益,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形成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经济普查氛围。二是要统一行动,走出各尽其责的稳健步伐。经济普查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责任重大,经普办各工作小组要统一行动,相互配合,相互帮衬,相互补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心协力推进经普工作顺利开展,把经济普查各阶段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统一标准,取得依法普查的优异成绩。按照“统计法”、“实施条例”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及国家经济普查的相关规定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依法进行普查,有组织地加大督查力度,发现问题要及时纠正,确保普查工作质量,力争取得依法普查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