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上午,朔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琪主持召开第29次局务(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并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琪局长强调,要按照全省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时间节点,加强调研督导,加快清查进度,确保扎实推进经济普查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任务。市经普办编码组组长要按照全省普查工作部署、编码工作细则及全市编码工作方案的要求,加强组织协调,把握时间节点,明确职责分工,督促各编码组成员快速跟进编码工作。各编码组成员要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同心同向、合力攻坚,积极配合编码工作,要加强上下沟通联系、切实加强基层业务指导、加强编码审核、严把编码质量验收关,要加强督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合力推动全市编码工作按进度、按要求高质量地完成。要加强企业项目“入库”和“小升规”相关情况的调研,掌握详细资料,按照相关统计方法制度和要求,扎实推进企业项目“小升规”及“入库”工作。能源中心分管领导要认真听取前段时间市局就各县、市、区重点能源企业“产品产量”情况监督检查的情况汇报,积极会同市局相关领导带领监督检查队、能源中心就“产品产量”开展监督检查,并撰写调研督查报告上报市委、市政府。各专业要在数据反馈的基础上,认真分析研究数据,并撰写高质量的统计分析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及时准确的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