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正式开始,营造良好宣传氛围,12日上午,朔城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宣传动员活动在区政府门前广场举行,标志着朔城区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全面启动,也标志着朔城区四经普工作进入实战阶段。朔州市统计局赵琪局长一行3人亲临现场,区经普办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经普办通过设立资料发放咨询台、悬挂标语彩虹门、播放广播宣传语等形式,大力号召群众认识普查、支持普查,积极配合普查。经普办工作人员肩披统计法律法规宣传绶带,并列一排齐立桌前,与市局领导一边发放经普宣传资料和纪念品,一边向群众讲解经普条例,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向来往群众发放了500余份普查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浓厚,热闹非凡,社会反响强烈,群众反映良好,收到了预期效果,使朔城区广大群众对统计法律法规和四经普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全区四经普的正式开展奠定了广泛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