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上午,朔州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首次局务(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实施三大战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琪强调,分管领导要认真听取各专业工作汇报,督促指导各专业加强年度数据审核,确保数据符合朔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要以身作则,加强领导、强化组织协调、强化配合,深入基层调研督导,切实把经济普查局领导包县责任制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特别要详细了解各专业经济运行情况及经济普查正式登记进展情况,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做好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面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报告的起草工作。局机关全体同志要以市委巡察办巡察市统计局党组为契机,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坚定信念,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用优质的统计服务为党政领导科学决策、为朔州经济转型发展作出统计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