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冬日暖阳,风清天蓝,朔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全面开展,朔州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琪和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调研员宁保全参加“主战场”朔城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同朔城区普查人员顶着严寒,深入企业进行现场登记。

 

                                 

 

 

 

  在登记现场,赵局长一行详细询问了企业登记情况,并要求普查对象认真接受普查人员依法进行的调查,如实按时填报经济普查表,切勿漏报、瞒报、虚报、拒报普查数据,把普查工作配合好、完成好普查员告知书等有关资料逐一发放,并对经济普查的相关知识作了详细讲解。登记时,大家佩戴普查员证,手持智能数据采集终端设备PAD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作了逐一询问登记。同时,还给普查对象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四经普的重要意义,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为正式登记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