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日下午,朔州市统计局召开干部会议,专题学习省委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批示精神及中共朔州市委《关于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全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朔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应急值守有关情况的通知》精神,并就近期局机关大讨论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琪强调,要把开展好统计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朔州市统计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和统计工作实际有机地结合起来,聚焦主题、明确任务、统筹兼顾,深入分析查摆问题,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做到位,真正做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大讨论推进统计工作改革创新,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大讨论成果,充分激发和调动广大统计干部的积极性,不断形成推动统计改革创新的强大合力,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会议要求,要按照经济普查局领导包县责任制的要求深入基层调研督查,切实掌握工业、能源、投资等各专业经济运行情况及经济普查正式登记进展情况,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严格遵守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应急值守有关工作,确保局机关网络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