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日上午,朔州市统计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指示批示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深入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传达学习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琪强调,局机关及相关科室要认真贯彻省市应急预案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切实提高统计系统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指挥调度能力和防范处理能力。要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有机结合起来,按照局机关制定的整改清单,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握时间节点,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要做好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配合巡察组、纪检组做好相关工作。要加强领导,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冲刺扫尾阶段的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周密谋划、明确分工,强化责任意识,完善《统计数据审核评估办法》、编制《朔州数字30年》。要加强统计数据的分析研判,强化精品意识,撰写高质量统计分析研究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抓好三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