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日下午,朔州市统计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暨中央巡视第二轮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就扎实推进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琪强调,要加强领导、加强督促,对照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统计局党组反馈问题整改台账的六类二十一方面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责任、明确要求、明确时限,逐项落实,确保高标准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要以巡察整改问题为契机,加大整改力度,统筹兼顾,立行立改、即行即改、长期坚持。一要激发整改主动性。局党组成员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践导向,带头推动整改,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增强整改时效性。要对照整改方案,主动整改,加强工作联系,强化督办,确保每一个措施都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三要保持整改的严肃性。要注重调查研究,谋划务实工作举措,在提高政治站位中严明工作纪律,保持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四要提高整改的长效性。要形成规范常效的制度机制,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制度化的笼子扎得更紧,为全局的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构筑更牢固的基层基础。五要发挥整改的积极性。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积极参与整改,全力以赴,抓紧抓细抓实整改,形成共识,凝聚起整改的强大合力。

  关于就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第二轮整改工作,赵局长组织大家就中共朔州市统计局党组关于落实《中共朔州市委深化中央巡视第二轮整改工作方案》的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要求、责任领导、责任科室、配合单位、整改时限,按照反馈问题的具体表现及整改措施,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