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第10次局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琪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要牢记领袖嘱托、勇担青春使命,勤学苦练、创先争优,比奋斗、讲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始终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会议要求,要坚持入企服务常态化,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主动、更加贴心、更加精准的服务,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升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和基层统计规范化水平。要增强主动学习意识,锲而不舍狠抓学习,不断提高履职本领。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和监测预测,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形势,特别要在提供对策建议上下功夫,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四大高地”、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