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国务院农普办召开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总结表彰会。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参加了总结表彰会,为获奖代表颁奖并讲话。宁吉喆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领导下,在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各级普查机构的精心组织下,经过数百万普查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历时三年的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上,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授予200个单位“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集体200名个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朔州市农业普查办被授予“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朔州市农普办主任、朔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张波作为山西省农业普查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了表彰会议。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朔州市统计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弘扬农业普查中展现的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的精神,继续努力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后续的各项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着眼新时代、紧跟新时代、服务新时代。更加珍惜荣誉、继续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埋头苦干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不断增强统计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