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在实现疫情防控较快平稳转段的同时,各级各部门积极推出多项助企纾困政策,全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总体延续恢复性态势,经济规模持续扩大,活力显现。

  报表显示:1-4月,道路运输业活力恢复,完成营业收入5.27亿元,同比增长10.41%;装卸搬运和仓储业稳步发展,完成营业收入0.81亿元,同比增长2.96%;电信、广播电视和卫星传输服务业稳中求进,完成营业收入4.50亿元,同比增长5.27%;卫生行业加速复产,完成营业收入0.97亿元,同比增长16.8%;房地产业(物业管理、房地产租赁经营)成长明显,完成营业收入0.67亿元,同比增长9.16%;租赁和商务服务业运营向好,完成营业收入6.71亿元,同比增长10.86%。另外,专业技术服务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较上月也均有小幅回升。从整体来看,我市的规上服务业行业企稳回升基础进一步加强,持续向好态势进一步扩大,转型升级效应进一步显现,服务业支撑经济稳定增长,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作用进一步上升。